#請益 IIS 運行 ASP
請問各位,要如何在記事本/VScode撰寫ASP呢,根據以下網址,4.5以上的版本,卻依舊不知道該如何在記事本/VScode執行成功,下列網址也只描述到這個步驟,麻煩各位了,謝謝

請問各位,要如何在記事本/VScode撰寫ASP呢,根據以下網址,4.5以上的版本,卻依舊不知道該如何在記事本/VScode執行成功,下列網址也只描述到這個步驟,麻煩各位了,謝謝

各位前輩們,我正在修改網站成RWD版,提問前先提供網站基本資訊給各位 :網站是使用ASP.NET(C#)寫的,重導網站是使用 server.transfer,有三個網頁A→B→C。提問開始 :原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