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 或 go share 在台南有辦法趴趴走嗎
如題,我不是台南人,之前也沒用過共享機車,現在有機車駕照但短期內搞不到車,沒機車很多局到不了,再加上本人是男性沒人想載我,想問各位單靠irent或goshare在台南(成大)活得了嗎,會不會常常車很遠
如題,我不是台南人,之前也沒用過共享機車,現在有機車駕照但短期內搞不到車,沒機車很多局到不了,再加上本人是男性沒人想載我,想問各位單靠irent或goshare在台南(成大)活得了嗎,會不會常常車很遠
個人經常性使用GoShare通勤上下班,從大概3月開始,租借GoShare就常發生要還車時,跳出「哎呀!無法完成這個動作,請稍後再試」的通知而無法還車(如圖一),但搜尋Dcard或ptt都沒有人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