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inals

4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遊戲

#徵友 徵家機the final隊友

明天來打 大玩特玩 有人要嗎

遊戲

#徵友 The Finals 徵友文

各位一起玩嗎?我平常都1人或者兩人 偶爾能 三排,這遊戲真的沒有溝通是很難玩的,有人也是跟我一樣缺朋友一起++嗎?我們都是打NG好玩居多。不氣氛,留下你的Discord ID ,我隨後加加。

#徵友 the finals

最近出的這款上手蠻快速的,玩了幾場體驗不錯,不過好像不建議單排,想找到夥伴😂,readycatwalk#4838,也想順便問問有沒有PlayStation 玩家,PS ID :dijun_zbfgh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