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板gg私米打23/12/14#徵友 The Finals 徵友文各位一起玩嗎?我平常都1人或者兩人 偶爾能 三排,這遊戲真的沒有溝通是很難玩的,有人也是跟我一樣缺朋友一起++嗎?我們都是打NG好玩居多。不氣氛,留下你的Discord ID ,我隨後加加。51
D遊戲板大衛23/12/13#徵友 the finals最近出的這款上手蠻快速的,玩了幾場體驗不錯,不過好像不建議單排,想找到夥伴😂,readycatwalk#4838,也想順便問問有沒有PlayStation 玩家,PS ID :dijun_zbfgh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