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Fasio 新款綠盒粉餅好用嗎?
如題,想請問用過這塊粉餅的人覺得好用嗎?控油、抗汗、會不會沾口罩等等,新款包裝好美但可能臺灣不好買 找不到心得🥹,本身是舊款白盒的愛好者,但它好像停產了 發瘋,超級控油遮瑕度又高 媲美粉底液妝效,印象

如題,想請問用過這塊粉餅的人覺得好用嗎?控油、抗汗、會不會沾口罩等等,新款包裝好美但可能臺灣不好買 找不到心得🥹,本身是舊款白盒的愛好者,但它好像停產了 發瘋,超級控油遮瑕度又高 媲美粉底液妝效,印象

更,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粉餅,剛好又是我的色號,直接囤兩塊起來 順便購入粉盒,避免再次摔碎悲劇w,-,前幾天去家附近的小屈買民生用品,經過kose櫃時想起以前在這買到Fasio粉餅,但架上已經完全沒有

請問大家最近有在高雄藥妝店看到Fasio粉餅盒嗎?找了住家附近的康是美跟寶雅,連Fasio的櫃都沒有了⋯,因為比較喜歡Fasio簡單的外觀,也怕勉強塞進別的牌子會容易裂掉,所以暫時不考慮用別的牌子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