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討論 大家減脂期早餐都吃什麼鴨~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早上6.7點就起床去上課上班,晚上才運動
所以會把主要的熱量分配在晚上,早上餓一點🥲
有時候是吃香蕉配無糖優格,或者香蕉配拿鐵
然後還要考量到伙食費,一天吃四餐(早午晚練後)伙食費真的有夠驚人
想知道大家吃得飽又省錢的減脂早餐是怎樣😂🤣🤣
———
截至11/4 15:13
不吃:6票
地瓜:1票
雞胸肉:1票
蛋+咖啡:1票
蛋+咖啡+綠茶:1票
蛋餅+蛋:1
三明治+綠茶:1票
三明治+豆漿:2票
吐司+蛋/果醬/豬排:1票
吐司+蛋+起司+小黃瓜+水果:1票
煎餃*7+芝麻包+雞胸肉:1票
烤雞堡+豆漿+優酪乳:1票
豆漿:1票
豆漿+蛋:8票
豆漿+蛋(茶碗蒸)+優格/堅果:3票
豆漿+蛋+地瓜:2票
豆漿+蛋+地瓜+水果:1票
燕麥:2票
燕麥+蛋:1票
燕麥+蛋+鮪魚片:1票
燕麥+咖啡:1票
燕麥+豆漿:1票
燕麥+豆漿+咖啡:1票
燕麥+豆漿+高蛋白:1票
燕麥+豆漿+水果:1票
燕麥+豆漿+水果+蛋:1票
燕麥+豆漿+水果+可可脆片:1票
高蛋白+牛奶:1票
高蛋白+燕麥:3票
高蛋白+可可脆片:1票
高蛋白+貝果+水:1票
高蛋白/優格/鮮奶+燕麥+咖啡+水果:4票
高蛋白+燕麥+藍莓+花生醬+蛋+咖啡:1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