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討論 大家減脂期早餐都吃什麼鴨~

早上6.7點就起床去上課上班,晚上才運動 所以會把主要的熱量分配在晚上,早上餓一點🥲 有時候是吃香蕉配無糖優格,或者香蕉配拿鐵 然後還要考量到伙食費,一天吃四餐(早午晚練後)伙食費真的有夠驚人 想知道大家吃得飽又省錢的減脂早餐是怎樣😂🤣🤣 ——— 截至11/4 15:13 不吃:6票 地瓜:1票 雞胸肉:1票 蛋+咖啡:1票 蛋+咖啡+綠茶:1票 蛋餅+蛋:1 三明治+綠茶:1票 三明治+豆漿:2票 吐司+蛋/果醬/豬排:1票 吐司+蛋+起司+小黃瓜+水果:1票 煎餃*7+芝麻包+雞胸肉:1票 烤雞堡+豆漿+優酪乳:1票 豆漿:1票 豆漿+蛋:8票 豆漿+蛋(茶碗蒸)+優格/堅果:3票 豆漿+蛋+地瓜:2票 豆漿+蛋+地瓜+水果:1票 燕麥:2票 燕麥+蛋:1票 燕麥+蛋+鮪魚片:1票 燕麥+咖啡:1票 燕麥+豆漿:1票 燕麥+豆漿+咖啡:1票 燕麥+豆漿+高蛋白:1票 燕麥+豆漿+水果:1票 燕麥+豆漿+水果+蛋:1票 燕麥+豆漿+水果+可可脆片:1票 高蛋白+牛奶:1票 高蛋白+燕麥:3票 高蛋白+可可脆片:1票 高蛋白+貝果+水:1票 高蛋白/優格/鮮奶+燕麥+咖啡+水果:4票 高蛋白+燕麥+藍莓+花生醬+蛋+咖啡:1票
愛心
51
1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