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world gym飛輪課

我是公路車車友 因為家裡沒地方踩台所以都去運動中心上飛輪課 不得不說對體能的維持是滿有幫助的 但後來因為搬家就沒有去了 後來因為聽車友說他都在world gym上飛輪 我查我附近那間world gym是有飛輪課的 就在考慮要不要為了上飛輪課而去 一週可以去個幾次 沒上團課也可以順便重訓、淋浴等等的 所以想要請教大家: 1. 有人會為了團課去加world gym會員嗎? 2. 有查到飛輪課好像要提前一小時去櫃檯預約(?),不確定會不會爆滿預約不到之類的,想請問有上過的人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3. 如果要的話我應該會想要「北區 兩年 一般館」,但爬文發現其實價格好像都是隨業務開,你要自己跟他談,所以也想問同樣也是這個方案的人你們談到的月費是多少(如果不能這樣問的話我會刪掉) 謝謝
愛心
5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