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詢問家人去健身房運動的可能性

最近我媽一直在靠北腳越來越不夠力 可能哪天就爬不上樓梯 我說要運動醫生也說要這也不知道講多少次 我去WG運動的時候也看過不少中年人跟老年人去跑 或走跑步機 我覺得很好但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就願意這樣做 我家人怎樣都不肯 1.陪伴走路 =>以前試過 後面就懶得出門 只有幾次 2.情緒勒索 =>沒用 被反彈 你就讓我爛在這裡不要管就好呀 3.你就讓他生一場大病=> 沒用 是真的有不少大病了 越多病人越懶 有些人不會大澈大悟QQ 4.鼓勵 =>鼓勵過 我之前也說WG團課蠻不錯跟大家一起上也比較有動力 沒用 什麼反應都沒有 沒招了 有沒有人長輩是本來很排斥運動但後來願意的 撇除掉生病後的覺悟以外☹
留言
讓爸媽開始運動這點好有感~我這幾年都很希望他們可以開始運動,時不時就會在旁邊說說說,我爸一年前買了電輔腳踏車,可以有電又需要自己踩,現在偶爾會出去騎車,推薦給怕累的爸媽們! 媽媽也開始在家超慢跑了!超級感動QQ 從無到有是最難的,或許先和媽媽一起超慢跑如何~? YouTube 直接找超慢跑影片投放在電視,放個瑜伽墊就可以開始了!時間再短都沒關係,等建立習慣再拉長就好 我自己也會跟他們分享最近學健身、慢跑,參加路跑的經驗,讓他們多看多聽運動相關的事情,也會很認真的和他們說肌力太少的後果。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找到他們自己目前能接受的運動,例如怕累就先超慢跑,怕熱可以先去游泳池泡泡水,一步一步來,說服爸媽運動真的是漫漫長路,我們盡力做就好!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