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練腹肌不知課表怎排

香港城市大學
已經健身一年 當初健身的目標希望有胸肌 腹肌
胸肌已經有一點 但肚子還是凸出來
雖然很多巨巨說腹肌沒有用 但我還是想完成當初目標
如果要減脂的話 應該是做有氧 還是要練腿
減脂的話 要有熱量缺口 會掉肌肉 我沒多少肌肉可掉
看舊文說練腹肌的時間 不如拿去練三大 核心用多了腹肌自然會出來
另外 我自己練過龍門架捲腹 腹肌拉伸感覺不大
除了腹肌 二三頭才想練大
現在的課表是練三休一
因為體力問題 最多只能做4個動作4組 比較舒服
胸
槓鈴卧推 x5
上斜啞鈴臥推 x5
背
引體向上 x5
窄距坐姿划船 x5
中距坐姿划船 x5
三頭
窄距卧推 x5
繩索下壓 x5
直把下壓 x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