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練腹肌不知課表怎排

已經健身一年 當初健身的目標希望有胸肌 腹肌 胸肌已經有一點 但肚子還是凸出來 雖然很多巨巨說腹肌沒有用 但我還是想完成當初目標 如果要減脂的話 應該是做有氧 還是要練腿 減脂的話 要有熱量缺口 會掉肌肉 我沒多少肌肉可掉 看舊文說練腹肌的時間 不如拿去練三大 核心用多了腹肌自然會出來 另外 我自己練過龍門架捲腹 腹肌拉伸感覺不大 除了腹肌 二三頭才想練大 現在的課表是練三休一 因為體力問題 最多只能做4個動作4組 比較舒服 胸 槓鈴卧推 x5 上斜啞鈴臥推 x5 背 引體向上 x5 窄距坐姿划船 x5 中距坐姿划船 x5 三頭 窄距卧推 x5 繩索下壓 x5 直把下壓 x5
愛心
4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