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 吐血

這樣賣我79 我真的會氣死 第一次點新品 培根番茄嫩蛋貝果堡
megapx
—更— 很多人都說這下架了欸
megapx
但我明明今天早上買的== —再更— 剛剛打電話問了那家麥當勞 他說他們就是專賣貝果的店 會賣到明年3/9 別再說我是什麼時空旅人還是拿舊照出來鞭 哪有這麼無聊 我明明就今天早上買的 跟你們活在不同的時空我也很傻眼 —羹羹羹羹羹— 先看這四樓再留言 幫那些只看完文章或前幾樓留言就留言的人做個整理 B97 B99 B111 B164
留言
很多人邏輯真的死去 不爽不要買 不爽不要搭 不爽不要吃 不爽不要玩 事情只有「要」或「不要」 沒有要求讓它變得更好的權利嗎? 只要抱怨或是黑特,就是奧客、就是愛做又愛嫌嗎? 等到哪天不合理或是不滿的事發生在你身上,要謹記,什麼意見都不能表達,只能默默承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