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 吐血

這樣賣我79 我真的會氣死 第一次點新品 培根番茄嫩蛋貝果堡
megapx
—更— 很多人都說這下架了欸
megapx
但我明明今天早上買的== —再更— 剛剛打電話問了那家麥當勞 他說他們就是專賣貝果的店 會賣到明年3/9 別再說我是什麼時空旅人還是拿舊照出來鞭 哪有這麼無聊 我明明就今天早上買的 跟你們活在不同的時空我也很傻眼 —羹羹羹羹羹— 先看這四樓再留言 幫那些只看完文章或前幾樓留言就留言的人做個整理 B97 B99 B111 B164
留言
B97 對 你看那番茄 那個培根才打開就嚇到 然後咬下去貝果超乾== 這樣79cp值真的不高 說盤的人我也是不能理解 我明明說了第一次買 上來還是發抱怨文 難道我讚嘆這個貝果堡了嗎 留言說盤的 一看就知道是邏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