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 吐血

這樣賣我79 我真的會氣死 第一次點新品 培根番茄嫩蛋貝果堡
megapx
—更— 很多人都說這下架了欸
megapx
但我明明今天早上買的== —再更— 剛剛打電話問了那家麥當勞 他說他們就是專賣貝果的店 會賣到明年3/9 別再說我是什麼時空旅人還是拿舊照出來鞭 哪有這麼無聊 我明明就今天早上買的 跟你們活在不同的時空我也很傻眼 —羹羹羹羹羹— 先看這四樓再留言 幫那些只看完文章或前幾樓留言就留言的人做個整理 B97 B99 B111 B164
留言
蛤為什麼說學校盤就是戰校? 讀台大醫也很盤阿 讀哈佛更盤誒 講南台盤就說戰校?是有多自卑? 況且明明就b1的邏輯很奇葩 為什麼大家都在嘴原po? b1 花79塊我就要吃到79塊的價值 誰會知道只有一條培根一片番茄一點蛋? 舉個例 最新的Radeon RX 6800 XT 要18000 結果買回來卻跟屎一樣頓 難道我就是盤子嗎? 那再舉個例 你點一碗60的肉燥飯 結果送來比30塊的學餐還難吃 那你這樣是盤子嗎? 盤子與否不是單用價錢去衡量的好嗎? 你這種奇葩邏輯那麼少人嘴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