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蔬果汁是哪裡出了問題😭

最近早上完全沒胃口 但不吃早餐只喝一杯冰美式 我的胃食道逆流有復發的跡象 所以最近買了giaretti的冷壓鮮榨原汁機 早上會自己榨一些蔬果汁當早餐 有照著網路上的食譜做,但不知道是不是食材問題還是比例問題 味道真的非常怪,可以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食譜是參考這個
我主要是這兩種輪流打 1️⃣蘋果菠菜汁 菠菜一小把+蘋果一顆+檸檬半顆 因為我討厭芹菜,如果不討厭的話食譜上是有加啦 喝起來就很健康,很像在吃草 菠菜味真的重到我一個會吃菠菜的人都開始害怕了 有試過加到一顆半的蘋果 味道還是很...可怕
megapx
2️⃣紅蘿蔔小番茄果汁 紅蘿蔔一條+蘋果一顆+小番茄四顆 上班之後對保養眼睛特別在意 但我又不敢吃紅蘿蔔,只好換成果汁 加了蘋果之後比較沒恐怖的紅蘿蔔味 連我這種不吃紅蘿蔔的人都敢喝 但就是番茄加進去後有股酸酸的味道 不知道是什麼配起來有問題,還是應該用大番茄?
megapx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不美味食譜啦 有人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嗎~
留言
便秘超人簽到 不知道為啥明明都是綠拿鐵 只有自己榨的才幫助消化 害我只能自己打果汁 最近也在找果汁機  momo上有看到giaretti這台有推薦嗎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