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看房下斡旋的心得 也想聽聽大家的經驗分享~
這兩星期看到一間新北不錯的物件
兩房一廳一衛 前後陽台 格局配置很不錯 中樓層 15年屋 近紅線捷運 但無車位
總開價998 有先看截至今年三月的實價登錄 差不多的戶別一樣無車位成交價850
當天前後有看到其他兩組也是來看同一戶 在覆看第二次後我們就想直接下斡旋860 房仲當下收了斡旋填單說後續她會努力 也告知我們是第一順位 不希望走到競價
但結果隔一天早上房仲就打來說昨天在我們之後有一組也下斡旋872(以房仲的意思是說他們猜的:)
問我們有沒有意願往上加價 如果有意願希望我們四點更改好斡旋單的金額拍照給她跟店長回報 預計下午五點封盤就會知道結果
雖然心裡先前早有個底會加價 但沒想到這麼緊急 當下感覺沒有很好 除了人在外面要趕回去改單 重點是跟她說的都不一樣 不免懷疑話術的成分
當中房仲也一直詢問我們這邊的想法 沒多久又說剛剛得知店長說對方已經完成加價動作 只差我們這邊 最後還說如果可以看要不要出價900 看我們的極限 因為不知道第二順位是會出多少 當下感覺有點差
後來跟先生仔細討論後 決定就加價到877 實在不想因為房仲這樣而打亂我們自己的步調 也沒有非得急需要有房子 深怕被亂哄抬
回傳後房仲馬上說好 等等結果馬上就出來了
不到十分鐘房仲馬上回傳說 877 VS.938
雖然在得知競價後我們就覺得希望不大 但也沒想到對方直接加了66萬 看來是真的很想要拿到跟屋主談的入場券呢 但搞不好也是蠻有機會成交的呢
房仲只回說會再幫我們繼續留意其他合適的物件 雖然對這些當中不免懷疑話術的成分 但也只能說跟這間房無緣 我們會繼續加油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