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工作履歷

<<更新>> 可能在原文打得沒有很清楚說明 有在回答的部分再多做描述 B7 B8 很感謝給予我建議的每個人 每位給予想法、意見我都會認真看的, 祝大家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在工作的人都能在職場上順利! - <<原文>>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給剛畢業的我一點建議! 最近因為在找工作不斷的檢視自己的履歷, 目前的履歷算是一改再改的精修版本... 但是最近一次的面試讓我發現了一個蠻大的問題...... 就是實習經驗的部分,因為我之前參與的實習都是一個月的實習(時間都非常的短), 雖然參加過兩個實習, 但是基本上這兩個實習我都是跟著參與部門的工作內容, 說學的深也沒有,很像是行程表體驗營的感覺, 就是第一天讓你接觸這個工作,第二天讓你了解別的, 有時候是跟著帶我的人出公差(去巡查一些機台或是去廠商那裡), 帶我的人當時也說就當作你來參加夏令營... 也沒特別做了什麼事情,大多時候都是自己看看資料。 現在畢業後為了讓履歷看起來豐富一些, 我還是有把那兩個各實習一個月的經驗寫進去, 把一些我做過的事情包裝一下然後寫比較印象的比較深刻的 (有些是我學過一天但是沒有實際操作...因為也才實習一個月,公司根本不讓你碰.......) 但是近期去了一家大公司面試後, 被人資瘋狂的深入問問題, 算是我面試過那麼多間公司第一次被問的那麼深入, 但是因為很多事情我沒有做的很深入亦或是我只學過一天、操作過一天就沒有再做那個工作了,但是我履歷中是挑出比較有印象而且有趣的工作, 不過因為寫在履歷上有些人資會問的很深入, 這讓我覺得很困擾。 之前很原先的履歷版本是在工作經歷上放上我的專題經歷(因為我專題的時候是組長,但是被104健檢的時候說當組長並不是工作經歷...所以叫我不要放上去😅) 實習經歷的部分應該怎麼去做調整會比較好呢... 想說是我要怎麼去調整履歷嗎? 還是應該練習面試、或是怎麼調整比較好呢?
留言
B6感謝你的說明,其實我沒有寫得多理想抱負,我就也是如同你說的我的實習經驗去挑出幾個條列式。可能我說明的不太詳細,就是那些條列式的內容我做過,只是做的不深,那在被詢問的時候我也有表明做的不深但是有做過,只是主管的部分就會問得比較深入,因為有被針對經驗問到比較深入的問題,所以我就會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就會覺得比較沒信心,但是也覺得這是我的經歷之一,不放上去也很奇怪...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怎麼去修改或是調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