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工作履歷

<<更新>> 可能在原文打得沒有很清楚說明 有在回答的部分再多做描述 B7 B8 很感謝給予我建議的每個人 每位給予想法、意見我都會認真看的, 祝大家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在工作的人都能在職場上順利! - <<原文>>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給剛畢業的我一點建議! 最近因為在找工作不斷的檢視自己的履歷, 目前的履歷算是一改再改的精修版本... 但是最近一次的面試讓我發現了一個蠻大的問題...... 就是實習經驗的部分,因為我之前參與的實習都是一個月的實習(時間都非常的短), 雖然參加過兩個實習, 但是基本上這兩個實習我都是跟著參與部門的工作內容, 說學的深也沒有,很像是行程表體驗營的感覺, 就是第一天讓你接觸這個工作,第二天讓你了解別的, 有時候是跟著帶我的人出公差(去巡查一些機台或是去廠商那裡), 帶我的人當時也說就當作你來參加夏令營... 也沒特別做了什麼事情,大多時候都是自己看看資料。 現在畢業後為了讓履歷看起來豐富一些, 我還是有把那兩個各實習一個月的經驗寫進去, 把一些我做過的事情包裝一下然後寫比較印象的比較深刻的 (有些是我學過一天但是沒有實際操作...因為也才實習一個月,公司根本不讓你碰.......) 但是近期去了一家大公司面試後, 被人資瘋狂的深入問問題, 算是我面試過那麼多間公司第一次被問的那麼深入, 但是因為很多事情我沒有做的很深入亦或是我只學過一天、操作過一天就沒有再做那個工作了,但是我履歷中是挑出比較有印象而且有趣的工作, 不過因為寫在履歷上有些人資會問的很深入, 這讓我覺得很困擾。 之前很原先的履歷版本是在工作經歷上放上我的專題經歷(因為我專題的時候是組長,但是被104健檢的時候說當組長並不是工作經歷...所以叫我不要放上去😅) 實習經歷的部分應該怎麼去做調整會比較好呢... 想說是我要怎麼去調整履歷嗎? 還是應該練習面試、或是怎麼調整比較好呢?
留言
B1了解,謝謝你。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實習這部分被問得這麼的深入所以就會覺得很挫折...,感覺人資想要追根究柢的問得很明白的那種... 我在工作經歷上是以條列式把做過什麼是放上去工作經歷,但是因為做的不深, 所以我就會想說,這樣到底要放還是不要放...因為我的確是實習過也做過這些事我也希望能夠幫自己加分,但是因為實習一個月很短,所以很多事情也才碰過一兩次,我就是挑出比較有印象的去條列式的寫出來,但是要去說明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像沒辦法說得很好或是很完全......會變成我自己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放進去實習經歷這一塊,或是我要怎麼調整我的實習經歷的內容,還是說要去調整我講實習這一塊的部分,很感謝你回覆給我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