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試用期被資遣?

同事跟我一樣8月初才上班,結果在上個禮拜,因為某些原因被公司知道有憂鬱症,所以被認為不適任,然後被資遣,而且是當天知道當天被說下禮拜不用再繼續上班。 主要是我看著她非常認真努力,而且也都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公司要逼他自己簽離職單不是給非自願離職單。 她很錯愕,而且到最後還想爭取, 結果還是沒辦法。 想問遇到這個情況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希望各位友善發言 感謝🙏
愛心
嗚嗚
驚訝
90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