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證券戶
K
二十一
請問要怎麼開證券戶呢 現在要開戶好像也都是線上預約 然後說要到銀行辦開戶 但是我之前有去過很多間銀行都沒辦法開戶 只有郵局 所以去銀行辦開戶就會有證券戶了嗎
理財
查看全文
留言
A
/
0
B10
方便問你去哪間開嗎? 我是無業連存款都沒看去富邦開超順 我跟他說要投資,所以來你們銀行開戶,核對預約開實體戶資料而已,不用開戶金,當天拿到存摺和提款卡,我都有點意外怎麼這麼容易😂 我國泰早早當第一個顧客被卡2小時才完成,富邦我遲到10分鐘,證券、銀行用好1小時... 證券戶銀行端是線上開,建議先找好營業員,不然會跟我一樣數位部
B12
(已編輯)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3 則留言
查看全部 3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