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嬤髒到我想逃家

-更新- 嗨各位 每一則留言我都有看 也看到很多衛生習慣好的跟不好的 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想不到我一時的牢騷能引起那麼多共鳴(汗 有不少人提到搬出去住 關於這點——我個人也想搬 但上班的地方離家只要三分鐘而已 加上明年初就要去北部了 所以我才繼續待在家裡 至於舉家搬遷的部分——不行! 當初會搬回來是因為本來跟阿嬤一起住的親戚不想照顧老人了 總不能丟阿嬤一個人住吧? 所以我們家就賣掉房子搬回去了~ 再來是失智的部分 其實我阿嬤神智都蠻清楚的 日常生活都能自己打理 也都會自己去社區的老人據點上課(疫情爆發前) 不過萬事不是絕對 也許她已經有初期的症狀了只是沒注意到 會再跟家人提這件事 看能不能去看醫生做個檢查也好 也謝謝大家的建議跟回覆~ 我回覆過的留言: B2 B19 B65 B75 B77 B152 B158 -原文- 去年畢業後我就搬回家住了 因為我們家是在我大學的時候才搬去跟阿嬤一起住 所以在畢業前我對阿嬤的生活完全不熟 現在搬回來住一年多了 我三天兩頭就會冒出好想搬出去住的念頭… 因為 阿嬤尿尿都不沖水! 阿嬤廁所完都不洗手! 阿嬤明明會漏尿卻都不用尿布只用衛生紙墊搞得垃圾桶臭爆! 阿嬤洗碗都用二次三次好幾次的水洗還不用洗碗精! 阿嬤都用手擤鼻涕擤完直接甩地上或到處ㄍㄡˊ! 阿嬤夾菜都不用公筷! 阿嬤吃飯時咳嗽或打嗝都直接正對飯菜! 阿嬤三天不洗澡是基本! 阿嬤咳嗽有吐出來的東西是用自己的浴巾擦掉! 阿嬤會把丟進垃圾桶的東西又撿起來放! 大家都跟她講了好幾次了還是一樣 不知道是不想改還是改不了 我只知道我每次看到都快瘋了 可能是以前早期貧窮農家的習慣 但我真的覺得時代在變生活品質也改了 人也要跟上啊… 我們根本沒窮到需要省成這樣 阿嬤啊挖拜偷哩!麥擱安餒啊賀某!!!
megapx
留言
好可怕 擤鼻涕那塊真的不行 如果剛好經過他旁邊不會被甩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