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走了64年 該放手了(更

更新/ B197 更新小故事在 B25 B33 日常小故事 B69 謝謝各位🥹🫶🏻 / 今天是爺爺的告別式 爺爺高齡90歲 又是在睡夢中離世的 睡前還讓我爸幫他枕頭用好😂 那時候已經很沒力氣了 爺爺大概也有預感自己要離開吧所以想舒舒服服的走~ (剛好前一天有點拉肚子沒食慾 奶奶以為是沒吃飯沒力氣 所以沒往那個方向想) 後來奶奶要叫爺爺起床吃飯時 才發現爺爺已經沒有呼吸脈搏了 因為已經高齡了 所以家人們沒有到太意外 也很高興沒有受病痛折磨 算是很有福氣了 再回到今天 從念經到燒金紙到家屬跪拜我一直都忍下來沒有哭 怕爺爺會沒辦法好好的走 我家人也幾乎都忍著不哭 畢竟算喜喪了 不想讓爺爺有牽掛 直到最後一刻 準備蓋棺時 我奶奶輕輕的在爺爺耳邊說:牽手走了64年 該放手了 要好好走~ 很溫柔的語氣 讓所有後輩都淚崩⋯ 只願他們下輩子能再相遇相愛相伴。
megapx
留言
不知道更新會不會有人看到 這兩天是奶奶生日 我回台北家看看他 奶奶還是一樣很健康愛笑 然後吃飯時有聊聊天 奶奶說他夢到爺爺前幾天有來夢裡 夢境是「爺爺坐在客廳跟奶奶說要吃冰淇淋(爺爺生前非常喜歡吃義美藍色包裝的那種蛋捲冰淇淋) 奶奶打開冰箱說沒有耶~ 爺爺用客語說家裡怎麼沒有冰淇淋!」 然後奶奶醒來立刻叫我爸去超商買冰淇淋XDD 然後奶奶說第二次是「爺爺躺在奶奶旁邊 兩個人在床上聊聊天 奶奶問他怎麼在這?! 爺爺笑笑的看他 奶奶在夢裡從啜泣變大哭」 奶奶說後來他就哭醒了 可能是爺爺要走了來告別了 奶奶講上面兩個夢時 都是微微笑很慈愛的那種笑容 今年是奶奶20歲後第一次生日沒有爺爺的陪伴 奶奶雖然全程都很堅強也看起來都在笑 但偶爾還是會發呆恍神 可能真的很不習慣吧 兩個多月過去了 不知道爺爺在天堂有沒有很想奶奶~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