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走了64年 該放手了(更

更新/ B197 更新小故事在 B25 B33 日常小故事 B69 謝謝各位🥹🫶🏻 / 今天是爺爺的告別式 爺爺高齡90歲 又是在睡夢中離世的 睡前還讓我爸幫他枕頭用好😂 那時候已經很沒力氣了 爺爺大概也有預感自己要離開吧所以想舒舒服服的走~ (剛好前一天有點拉肚子沒食慾 奶奶以為是沒吃飯沒力氣 所以沒往那個方向想) 後來奶奶要叫爺爺起床吃飯時 才發現爺爺已經沒有呼吸脈搏了 因為已經高齡了 所以家人們沒有到太意外 也很高興沒有受病痛折磨 算是很有福氣了 再回到今天 從念經到燒金紙到家屬跪拜我一直都忍下來沒有哭 怕爺爺會沒辦法好好的走 我家人也幾乎都忍著不哭 畢竟算喜喪了 不想讓爺爺有牽掛 直到最後一刻 準備蓋棺時 我奶奶輕輕的在爺爺耳邊說:牽手走了64年 該放手了 要好好走~ 很溫柔的語氣 讓所有後輩都淚崩⋯ 只願他們下輩子能再相遇相愛相伴。
megapx
留言
爺爺說這次最開心的一次父親節
心情

爺爺說這次是最開心的一次父親節

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我的奶奶很慈祥和藹可親那種,脾氣很好情商很高雖然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但非常有智慧(80幾歲還很會玩數獨),我的爺爺是接受日本教育的人,很端嚴又不苟言笑,脾氣很暴躁也不太講理 不允許別人

爺爺最後一次生日跟父親節 好險我有請假回家
B3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