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走了64年 該放手了(更

更新/ B197 更新小故事在 B25 B33 日常小故事 B69 謝謝各位🥹🫶🏻 / 今天是爺爺的告別式 爺爺高齡90歲 又是在睡夢中離世的 睡前還讓我爸幫他枕頭用好😂 那時候已經很沒力氣了 爺爺大概也有預感自己要離開吧所以想舒舒服服的走~ (剛好前一天有點拉肚子沒食慾 奶奶以為是沒吃飯沒力氣 所以沒往那個方向想) 後來奶奶要叫爺爺起床吃飯時 才發現爺爺已經沒有呼吸脈搏了 因為已經高齡了 所以家人們沒有到太意外 也很高興沒有受病痛折磨 算是很有福氣了 再回到今天 從念經到燒金紙到家屬跪拜我一直都忍下來沒有哭 怕爺爺會沒辦法好好的走 我家人也幾乎都忍著不哭 畢竟算喜喪了 不想讓爺爺有牽掛 直到最後一刻 準備蓋棺時 我奶奶輕輕的在爺爺耳邊說:牽手走了64年 該放手了 要好好走~ 很溫柔的語氣 讓所有後輩都淚崩⋯ 只願他們下輩子能再相遇相愛相伴。
megapx
留言
更:謝謝大家的安慰留言 可能無法一個一個回完 請見諒 祝福各位也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另外補一個故事 今天在擲筊第一次的時候 奶奶坐在後面(膝蓋不好) 我們其他晚輩站著 我爸一直陰筊 後來奶奶慢慢走過來站在我旁邊說:「好啦~我來了」然後就聖筊 第二次隔了一段時間(中間有念經那些) 反正那時候準備去燒金紙了 我們大家要跟爺爺說:「去領錢囉」 然後我爸又一直陰筊 直到奶奶接手說:「我來」「爸爸(指爺爺)要我」 然後安撫一下爺爺才又聖筊 我們晚輩都開玩笑說爺爺真的很黏奶奶😂
B25(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