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煩多閃後的心得

此篇僅是個人經歷分享,沒有任何醫學文獻,請勿戰。 我前陣子冬天開始有入睡的困擾, 已經戒咖啡、茶還是偶爾會發生, 加上一些那陣子憂鬱的原因所以醫師開給我「煩多閃」。 外觀是黃色的,因為吃完了恕我無法拍照。醫師給我的吃法是睡前半顆。 而剛開始吃的一兩星期,真的吃了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很想睡。但很奇怪的是夢變得很多、並且很清晰、而且劇情變複雜生動有趣,有恐怖的夢也有愛情的夢。但重點醒來之後通常心情沒有很好,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整晚多夢的關係,睡起來並沒有「補充滿元氣」那種感覺,反而會一直回想最後一個夢,然後感到有點累。 白天不能吃煩多閃(會想睡覺),所以接下來的感受是我白天的感受。 口臭變得很明顯,是親近的人會告訴我的程度,然後自己其實帶著口罩都能感覺到。 上網爬文發現有人吃這顆肝功能異常?不知道是不是肝受影響負擔變重還是怎麼的導致口臭(人家不是都說口臭跟肝很有關嗎?) 然後後來我就停吃這顆了, 大概停了1-3週而已。 最近又開始吃, 但是只吃到第二天時,一吃完開始頭暈瘋狂想吐…. 就衝去廁所暴吐3次, 爬文看到ptt真的有人跟我一樣「停吃煩多閃一陣子再回去吃時會嘔吐」 所以我就不吃了扔掉藥了怕自己又吃。 外加它給我的感覺是讓我整晚一直做夢,我真的只要吃它,沒有一晚是不做夢的,並沒有讓我睡好放鬆的感覺…。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給之後吃這個藥爬文的人, 然後我昨晚沒吃堅決讓自己不要靠它入睡,結果一整晚熬到早上4點多才有一點點睡意…..。 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早起並且保持運動習慣比較好。
愛心
驚訝
嗚嗚
35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