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希望有大戶屋正職或打工的人可以回答🥹

工作

#請益 詢問大戶屋外場工讀

想詢問現在大戶屋工讀排班的部分是採週排班還是月排班呢?🥹害怕臨時有事,月排班沒辦法排出假,以及想詢問外場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希望有過往在大戶屋工作的人可以解答,因為是第一次打工😭有點緊張,自認本

留言
不推薦 打著日商名做著台商事的地方 完美融合了台日商雙方缺點的公司😌 上班跟休息都強制提早10分鐘著裝完到現場 結果加班費15分鐘才計算一次 客人廚餘要自己用手挖掉 鋪肉石板只是泡水簡單海綿刷刷,甚至不會過洗碗機 廚房有蟑螂爬是標準 以上我做夢夢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