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詢問 第一次吃離憂

昨天鼓起勇氣去了身心科 確定了自己是廣泛性焦慮症和輕度憂鬱症 醫生開了離憂的藥給我 睡前吃一顆(也可先從半顆開始但我直接吃一顆) 然後一個禮拜後回診 有詢問醫生說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像是腸胃不適 其他網路上的資料還有嘔吐、沒食慾等 而我大約在凌晨一點多時吃一顆後就躺床 結果完全睡不著沒有睡意一路失眠到了早上5.多 然後在聽到8.的鬧鐘時人就馬上醒了 但是醫生跟我說離憂是放鬆大腦有可能會想睡 我現在卻有點失眠狀態、心跳跳超快(心悸?)、 覺得胸緊緊的、不自覺感到焦躁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一整顆藥劑量身體不適應 以及這樣是正常的副作用嗎🙏🏻?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我該如何調整😭 希望有經驗的人願意幫助我 先謝謝🙏🏻🙏🏻
愛心
跪
48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