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建議...

事情是這樣的,我畢業後一年了,目前的工作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弄投資or程式,但女友說我還年輕,希望我應該要出去累積工作經驗,不然以後真的要找工作會不容易。
megapx
目前我的收入是這樣,近三個月平均每月,約有100多至200萬的收入,雖然是弄投資(正當的),但我也認為是一個專長,可以算是非常穩定收入了,過去一個月最少也有50~60萬,也放了好幾百萬在女友戶頭證明有賺到這些錢。生活上家裡需要幫忙都是我來,學貸也繳清沒任何貸款,算是經濟獨立。 下圖是這個月8/1~8/27所累積的合約利潤(56913美金),現貨的利潤約有(15000美金)
megapx
下方這張是女友戶頭,放一些在他那證明有賺到,好像有人有疑問,先解釋了。
megapx
補充:賺這些沒依靠家人或是朋友,完全靠自己努力拚出來的,初使本金5000NTD等值的乙太幣,2017年8月26日入場( B225 ) 或許可以出去考個公務員或是當工程師(過去有接一些經驗),也想過自己開店,累積工作經驗,但我很明白薪水很難像這麼高,求問版上各位跟我分享想法,該如何做抉擇,近期常想這個問題還是非常困惑... ---------------------------------------------------------- 更新 有人問,這邊補充,(前)女友工作穩定經濟獨立,是一般的上班族,對自己生活蠻負責,除了一起出去玩以外他不會用到我所賺的,然後他沒有碰投資,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能理解。 的確如果理性思考,當然選收入比較高的,至少就我目前評估這投資還可以持續數十年,但真的兩人想要一起走下去,要去找到兩人都可以平衡且接受的點,而且他說的也是有道理,很難抉擇 :( 回應在 B9 B31 B55 B75 B197 B225
留言
可疑帳號
官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她是怕你脫離社會吧 錢夠多了為何還要工作 看名媛們整天買包跑趴 會有人嘴她們不工作嗎 錢有了當然是不用再煩惱工作 看看那什麼馬洛斯三角形理論 你有幾個選擇 A 工作 A-a 幫別人工作,簡單輕鬆時間短的工作大概就是工讀生$158,但相處的基本上是學生工讀生耶 A-b 幫別人工作,要找高薪的基本上壓力不會小,工時不一定固定,主要是這會擠壓到你原先投資的體力和時間 B 不工作 但不工作的話你要多接觸人 B-a 可以培養其他興趣,參加社團,多接觸人(但這樣怕會和上班族的女友生活型態漸行漸遠,且可能擔心移情別戀,故不建議花太多比重) B-b 志工,和老人家一樣哈哈,老人退休錢夠沒事做 C 介於AB之間 開店,先做個簡單的,但前期也不會閒喔,之後就可以把店面當作包裹你職業操盤手的糖衣,對外說我正職是開店當老闆,副業賭徒😂 話說我也想有這種煩惱呢🥺 B34 浮木...這樣想的話可能會是看起來像浮木的石頭帶你下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