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的瞬間

明天男友生日,我今天下班立刻就去親手做了一個蛋糕,要幫他慶生! 然後我到了約定好的地方,拿著蛋糕進去,男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蛤~我不太喜歡吃蛋糕欸」,我真的氣到要中風了,但我還是保持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跟他說這是我親手做的,他依然說著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蛋糕欸⋯⋯ 很好然後我們就開始吃晚餐,聊天帶過這一件事,因為餐廳要關門了蛋糕也沒有切,就帶回我家切然後慶祝,來到我家他就開始擺臉色,一堆廢話嫌棄我的蛋糕,然後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叫他切蛋糕他叫我切然後直接躺下^_^ 很好我就爆氣了,我在旁邊哭他在玩他的手機,然後過了10分鐘他自己切了一塊蛋糕來吃,我就更不爽問他你都不用道歉嗎,我特地做的還要被你糟蹋心意,他就開始比喻我討厭吃的東西問我會不會吃,然後說我強放自己的想法在他身上???? 然後問我說他的禮物呢,我還開蝦皮給他看今天才出貨,他就問我明天會到嗎,我就更生氣了,問他什麼意思,他都不說話,喔幹這一瞬間我真的好想分手喔,吵架都不講話,直接就給我走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繼續交往?
megapx
雖然蛋糕沒有很漂亮但我真的很用心做了🥲 更新在 B987 B15 B50 我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回覆,謝謝你們的誇獎跟安慰,禮物的部分是因為預購所以可能我沒算好時間,蛋糕的部分是他自己提出要來我家切的,平常我買蛋糕他也會吃那到底是喜不喜歡我不知道,所以我非常不解為什麼一直覺得我逼他吃蛋糕,我當下只想直接拿蛋糕砸死他,不管喜不喜歡那至少基本的禮貌跟尊重應該要有吧,我也有提出分手但他好像聽不見一樣,問完禮物直接走人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留言
我是B14 抱歉前面看起來像重話 如果是他提出他要切蛋糕的話就不算情緒勒索 會不會有可能平常會吃蛋糕 然後覺得生日也是蛋糕會覺得沒有這麼特別 而且如果他知道那是你親手做的還這樣我覺得該死 還有一個可能是平常想說你買了就吃 但沒有說出不喜歡 但是真的要收蛋糕的話可能會有點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