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選手的「讚」是誇獎還是扼腕?(推論只是表達的習慣)

前情提要
/留言更新在 B13 B26 推論證據在 B18 B22 B25 B32 B40 (以下原文) 記得這個手勢在希臘是髒話的意思 我一直以為他是覺得 哎呀真不甘心怎麼失誤了 才比手勢的 原來不是嗎?!
megapx
— 看完直播真的覺得可惜 莊智淵選手沒能進前八強 但以他年紀來說 能上場打進前16已經很優秀了!!! 埃及選手也好強 兩位實力不相上下 超級精彩!! 繼續為其他台灣選手加油!!! 可以的💪🏻💪🏻
留言
我只是好奇不知道他是覺得懊惱還是什麼啦 沒有指他在譴責莊的意思 只是覺得這種小插曲有點可愛~ 可能是我內文打得不太好 沒有想要引戰的意思 抱歉🧎‍♀️ - 他們真的是不分上下的厲害 每局都超緊張 最後一局真的超級緊張 比賽結束的時候超想抱抱莊😭😭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