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選手的「讚」是誇獎還是扼腕?(推論只是表達的習慣)

前情提要
/留言更新在 B13 B26 推論證據在 B18 B22 B25 B32 B40 (以下原文) 記得這個手勢在希臘是髒話的意思 我一直以為他是覺得 哎呀真不甘心怎麼失誤了 才比手勢的 原來不是嗎?!
megapx
— 看完直播真的覺得可惜 莊智淵選手沒能進前八強 但以他年紀來說 能上場打進前16已經很優秀了!!! 埃及選手也好強 兩位實力不相上下 超級精彩!! 繼續為其他台灣選手加油!!! 可以的💪🏻💪🏻
留言
竟然有人去他ig刷留言嗎…… 這樣真的很不好 看了大家的想法後 覺得應該真的是他激勵自己的動作 沒有別的意思 就算是扼腕而發洩一下小情緒也不會是在罵莊 大家應該可以不用這麼生氣的說😔 如果我這篇造成大家的誤會 我真的很對不起 發文只是真的單純好奇大家的想法而已 並沒有譴責他在辱罵莊 希望如果有留言的大家可以把留言撤掉 或是去留言鼓勵他一下 因為這樣攻擊真的不好… 就像 B3說莊打不好時也會說「豬」 那萬一對方覺得是在攻擊他 國民都在罵莊 那我們也會不開心吧~ 拜託大家不要吵架了😞😞 我們一起為其他還要上場比賽的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