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做雞排店或吃的賺得到錢嗎?

小弟我在雞排店上班,一開始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說從基本的開始學,從醃製東西跟怎麼經營一間店開始,老闆跟員工人也很好也不會私藏,從不會教到會基本上我自己都可以應付,可是我才發現其實開一間店好像沒有想的那麼簡單,說真的跟了老闆做了一年多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好做。 起因是老闆跟同事們有想法說再開一家店,我是抱著試試的狀態下,想說感受一下從無到有開始是一個什麼樣的經營方式跟體驗(沒有加盟者何牌子),但真的做下去做發現,從一開始的還可以到後面的有心無力,雖然才開沒多久大概5個月,但是一直虧錢跟打平是一個作為老闆的煎熬,現在的時代做吃的賺得好像沒有那麼的容易,所以很好奇個位有做過吃的或有經營方面的卡友有什麼建議可以回饋的,做吃的真的賺得到錢嗎?
megapx
愛心
跪
驚訝
527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