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汪東城不會噁心自己嗎?

megapx
雖然他一點都不紅 但是我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他寫的都不禁覺得太噁心 就算不寫也沒有關係吧? 打針就打針唄 關祖國屁事? 真的忍不住發文吐槽他 🤮🤮🤮 更: 我對所有看法的回覆在 B232 無論認同在哪 祝願各位的祖國繁榮昌盛 家庭健康平安 🤗
留言
B102 我不管他要哪裡賺錢 或是要去哪裡打疫苗 我現在也是賺大陸人的錢 但是我不會說大陸是我的家 我家是台灣 不是大陸 我賺大陸的錢不代表就是我的家 你去美國打疫苗會說美國是你的家嗎 你知道你也是吃飽太閒嗎 我的留言都要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