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好迷茫

背景:國立科大學+中字碩(請大家鞭小力點><) 目前也待了近半年(包括NTC),當初是抱持著,因為有綁約,自己才無法輕易走人的心態,在預聘時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研替,殊不知這是痛苦的開端… 老實說目前的單位,我和同事間其實除了公事上的互動基本沒什麼話聊,跟大家的興趣差異也很大,但整體來講部門風氣其實是好的 吧(會這樣講是因為學長姐們之間關係真的滿好的,但我自己無法融入…) 也常常遇到找不到學長姐教的窘境,卻又不斷地被提醒不懂就要問,但到底怎麼問、要問什麼,我好徬徨,請學長姐幫忙上tool的課,很感謝他們抽空幫我上,但很多只聽過一次,東西又雜,我吸收的實在有限…每天都很害怕被罵,覺得自己真的很爛 我一直記得在我進去的第一週,有位早我一年來的學姊當時因交接有些機況不太清楚,課上有些人明顯對她很有偏見,我也曾多次聽到其他人私底下是怎麼嘲諷的 最近開始要被密集的排跟值,希望不會一跟之後,人生直接變黑暗的 - 最後 想問真的有人用過台積的免費諮商嗎?
愛心
驚訝
93
1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