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後處處是Review,離開後處處是生活

先喊一下,敝人已經下山了 去年下的,下山後非常迷茫 感覺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看了大量的網路資訊 買了博客來Top100的(前5名)書開刷 刷完再狂刷知名漫畫、小說、影集、電影 達到真正的"放鬆"!每天起床不是趕快看公司手機簡訊 看有沒有hit defense spec 而是想一下要去吃哪間店,點什麼餐點~ 回到台北後,感覺又像是個正常的人? 走在路上身旁的路人,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跟在新竹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不管在螢幕前的您現在是在山上或是山下 都沒關係,只要您將自己的選擇,走出正確的路 那就是正確的選擇!沒有什麼離開後人生就是悲劇 有時候要當你放開手上的東西,才有辦法去撿其他的東西 千萬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因為別人是別人 而你是你自己,自己的故事要由自己去撰寫,才會少後悔 別人有別人的嘴,自己有自己的路,往前走別回頭 新的生活就此展開!
愛心
哈哈
跪
344
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