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變健康,反而一直腹瀉

最近因為想減肥開始了自己的飲食控制也有加強運動,但改變飲食之後一直拉肚子,我的飲食如下 (補充一下,本人現在是用168) 早餐:沒吃 午餐:健康便當 下午會喝高纖無糖豆漿+燕麥片 晚餐:雞胸肉約100g加小黃瓜、香蕉一根、奇異果一顆、兩顆水煮蛋、希臘式無糖優格 換了這種吃法三天了,但每天起床拉一次肚子,晚上差不多10.拉一到兩次,讓我很困擾QQ 希望板上的大大們,可以給我點意見
愛心
跪
40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