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酵素心得

因為自己本身腸胃不好,偶爾會吃酵素來幫助上廁所 於是在上次打算補貨時順手看看有沒有新的酵素 (之前都是吃醫食同源、芳珂輪流跳著吃) 發現新普利的夜酵素評價普遍都蠻推薦,想說試試看是不是真那麼神 可能因為上班都要一直想文案跟做圖, 有很多時候回家都會一直放空滑手機到很晚, 等發現身理時鐘已經習慣凌晨1-2點才會睡了, 但自己又很淺眠常常睡不好,真的很煩 第一天吃的時候有嚇到,雖然不是什麼回家一吃馬上倒頭睡(這是安眠藥吧XD) 不過好歹也提早1小時上床,而且真的睡得很沉⋯! 然後大約凌晨五點被一股便意叫醒,我趕快衝去蹲廁所蹲了20幾分鐘吧? 感覺上完整個腸子都快要被清空⋯⋯ 第3天開始腸胃慢慢習慣,肚子就沒有再爆痛過了QQ 自己吃了一個月的心得是: 包裝上設計我覺得OK,是獨立密封包裝 攜帶比較方便外也不會受潮 (像一整袋的那種如果沒封好味道就會怪怪的)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有點大顆,要多喝點水 效果的話,畢竟是酵素,所以覺得會瘋狂掉體重就太誇張了 但是排除宿便跟加速代謝後,肚子有比較消下去了QQ 還有晚餐如果太晚吃或吃油炸的,也可以安心吃不用太擔心會胖 疫情後變得一直叫外送,除了瘦了荷包還肥了自己 嗚 目前便秘體質沒有改變,但現在排便比較順變成兩天一次~
megapx
megapx
愛心
嗚嗚
哈哈
173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