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減脂期吃超商怎麼選❓500大卡內、百元上下四種搭配公式

Hi hi我是愛膩絲~先前分別分享了全家跟7-11的健康餐盒,小小獲得迴響🎉想著品項會下架會一直更新,不如直接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超商挑選午餐的搭配邏輯!這樣東西怎麼換都不怕沒得吃啦😽
megapx
我自己挑選的幾大準則: ✅整餐吃下來百元上下最好,最高不超過120 ✅蛋白質、蔬菜盡量多吃一些 ✅500大卡以下,至多不超過600 ✅吃完能有基本的飽足感,至少感覺8分飽 ‼️進入正題‼️ **照片是舊的蠻多品項已經改版漲價或不見了,就是供大家參考用** 第一種組合:飯糰+蔬菜 ⭕️適合容易便秘,餐餐都希望吃到菜的人 ❌蛋白質會比較不夠、超商沙拉量越來越少價格越來越貴 ⚠️建議:有時候蔬菜去麵店買燙青菜更划算…
megapx
第二種組合:主餐+蛋白質/蔬菜 ⭕️適合食量偏大很怕餓到的人 ❌容易爆預算,如果挑飯類主食也容易超過我預計攝取的熱量值 ⚠️建議:盡量挑義大利麵、烏龍麵、蕎麥麵的低GI主食
megapx
第三種組合:三明治/漢堡/捲餅+蔬菜 ⭕️適合愛吃麵包麵粉勝過飯麵的人 ❌超商麵包都澎澎的,吃完容易有不滿足感 ⚠️建議:挑口味是原肉佔多一點的,盡量不要選蛋沙拉、火腿德腸這種加工品的
megapx
第四種組合:搭配湯的 ⭕️適合愛喝湯或冬天不想吃冷食的人 ❌超商的湯容易鈉含量高,不喝光又感覺不飽🥹只能那天記得多喝水 ⚠️建議:選清湯/蔬菜湯不要選濃湯
megapx
掌握這些挑選原則其實單一餐的熱量就不太容易超標了,必須老實說對剛開始減肥的人來說這些組合一定一定吃不飽😣我自己當時會在飯前跟飯後都喝2-3大口水讓自己盡量不要帶著飢餓感進食,很有效! 感謝大家看完❤️有人真的參考去吃的話拜託留言跟我分享心得~
sticker
✨想看7-11健康餐盒實吃心得
✨想看全家健康餐盒實吃心得
愛心
42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