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 早餐真的超愛吃麵包還能瘦嗎

如題 習慣吃早餐的人類 重點還很愛吃麵包😭😭 最愛一個麵包配無糖豆漿或黑咖啡 有時候會選擇全家兩百多大卡的貝果或是一百多的三明治 嘴饞才會吃其他有內餡的麵包 這樣要減脂是不是完全不行?😵‍💫 一定要地瓜或玉米配水煮蛋嗎嗚嗚
愛心
31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