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喝到外面店家販售的綠拿鐵,口感超滑順跟家裡自己打的差很多!! 一問之下是使用vitamix 💰
在荷包君不支援的情況下…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聲音不要太大」、「成品口感細」
的破壁機 or 調理機可以打綠拿鐵用呢?
以下是目前考慮的選手們,如果有推薦也歡迎~~
1、Electrolux 伊萊克斯 極致美味700 破壁調理果汁機(E7TB1-711P)
口感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聲音會不會比一般果汁機還要吵, 早上不想吵到隔壁鄰居(⩌⩊⩌)
2、KINYO 靜音冷熱調理破壁機(HJC-859)
感覺多了蓋子安靜很多!!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3、小米官方旗艦館 Xiaomi 破壁調理機
便宜!想要買這個但也怕一分錢一分貨,聲音吵口感不佳什麼都沒有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