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打綠拿鐵使用的破壁機/調理機

有次喝到外面店家販售的綠拿鐵,口感超滑順跟家裡自己打的差很多!! 一問之下是使用vitamix 💰 在荷包君不支援的情況下…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聲音不要太大」、「成品口感細」 的破壁機 or 調理機可以打綠拿鐵用呢? 以下是目前考慮的選手們,如果有推薦也歡迎~~ 1、Electrolux 伊萊克斯 極致美味700 破壁調理果汁機(E7TB1-711P) 口感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聲音會不會比一般果汁機還要吵, 早上不想吵到隔壁鄰居(⩌⩊⩌) 2、KINYO 靜音冷熱調理破壁機(HJC-859) 感覺多了蓋子安靜很多!!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3、小米官方旗艦館 Xiaomi 破壁調理機 便宜!想要買這個但也怕一分錢一分貨,聲音吵口感不佳什麼都沒有 謝謝
留言
我跟媽媽每天都喝綠拿鐵 用的是荷蘭公主的 覺得打起來口感很好(跟我們一開始用一般果汁機差超多) 聲音也不大 然後四種模式可以選擇~用一陣子了覺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