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減肥請益

如上題,我身高167,體重應該已經80以上不超過90了,因為最近不是麻辣鍋就是螺獅粉不然就是滷味,我說的是宵夜,然後飲料有時候會喝甜的,但大多時後都喝無糖不然就是水😭 今天半夜吃完滷味後,飯後十分鐘起來運動,半夜2:20有原地走路半小時,減肥期間實在不知道怎麼吃,不知道能不能吃711的雞胸肉還有沙拉(含醬油或沙拉醬的),故想跟各位請益你們減肥都怎麼吃,然後每個禮拜一都會去夜市買果汁喝不知道可不可以😭😭😭
megapx
留言
呃我是比較推薦自煮啦,但若你只想外食的話…做到碳水減量,調味重、沾醬多的食物盡量不要碰,先從一天三餐之外不吃其他東西開始。 手搖飲也不用強迫自己完全戒掉,但真的一週就一杯,其他喝水+無糖茶類(別去加料啊...)。 沙拉的蔬菜量很少的,加上那些醬,你會得不償失。
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