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全家 最愛的霜淇淋口味?

喜歡木瓜牛奶跟玉米濃湯玉米濃湯是我入全家冰淇淋坑的口味~~

回覆文章 - 拔牙 午餐外食(要鹹的) 請益

身為剛拔完的過來人 這我熟,粥(每日一粥,但很大碗,我可以吃一天),茶碗蒸(全家的,有肉而且還不錯😻

回覆文章 - #全家吃什麼 新品喔!3️⃣款新品開箱!🍙🌽🐟🥚🍇

有點懷念全家玉米濃湯霜淇淋🤤 吃了三次好好吃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