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從小乖乖牌到科技業工程師,我怎麼還是輸給路邊的+9

哪有啥 我在台達電這種薪資普通的公司中壢廠還非總部,停車場一堆BMW 3系列或是賓士C class啊

回覆文章 - 後悔去過的公司分享版

[後悔公司],公司:台達電,職位:S1工程師,部門:生產管理,地點:勞壢市,薪資:64000,後悔原

回覆文章 - 屎瑞克就乖乖待在你的沼澤別出來害人

到底65元餐補是多「優於業界」,台元五年前100克18元的素食自助餐現在要30元,餐補還是萬年沒變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