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看,懷孕初期就是滑到自然流產、中期沒胎動、晚期胎停、產後出血、生產完還有一堆小朋友什麼問題的
懷孕初期出血有很多可能,我到12週了也有出鮮紅色⋯有出血就看診+多休息
先繼續測 觀察出血量 建議可以吃黃體素(小白球)有沒有懷孕都可以吃的喔!,如果加深-懷孕初期出血,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