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超人簽到,不知道為啥明明都是綠拿鐵,只有自己榨的才幫助消化,害我只能自己打果汁,最近也在找果汁機
我跟媽媽每天都喝綠拿鐵 用的是荷蘭公主的 覺得打起來口感很好(跟我們一開始用一般果汁機差超多),聲音
綠拿鐵是可以的啦,但我覺得有果汁機就好了,有些人是會介意味道的部分,所以才分兩台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