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固定在燙瀏海,頻率也是差不多半年一次,我都自己修,你可以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空氣劉海的剪髮都不難
大部分人應該都覺得是智商稅,但我覺得見仁見智耶,我自己覺得有沒有燙是差蠻多的,不過因為瀏海需要定期修
不可以燙瀏海!要自己用電棒整理,(過來人已有慘痛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