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糖蕎麥凍奶青第一次喝到就覺得超級驚豔!!,我其實沒有很愛奶類的飲品,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款真的深得我
推薦台中的芸蒔刻,他們家的蘋果杉林青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茶跟水果的比例都非常剛好,微糖微冰超好喝,水
髮的料理我反而比較喜歡用奇異果無花果那款耶!,蘋果生薑跟它另外一款生薑清茶我用了都沒什麼感覺,掉髮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