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習慣的點是小吃都不太好吃,一碗小紙碗的飯澆一勺醬油就是滷肉飯賣35,陽春麵取名叫湯麵一碗賣100
身為半個嘉義人 我覺得他講的沒錯啊?你覺得哪裡有問題?紅到台北不是沒有原因?這種說法原因不是因為他好
其實選擇不少:指南路新開的One碗,每天都在排隊,不知道在夯什麼(所以我沒吃過),只知道它包裝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