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憲二法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不覺得我們需要投票年齡區間嗎?

這個很久以前我在別的地方好像有討論過,那時候我記得我說了差不多以下的話,如果說18歲還沒進入社會所以不宜有投票權,同理65歲差不多淡出社會也不宜有投票權,於是最佳的投票區間就會落在20~65歲,當然此

時事

我反對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

先說我很看好柯文哲和民眾黨,也挺學姊,他們是在2024年最有希望把腐敗的民進黨拉下台的第三勢力,但他們現在要推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先說我認同他們的想法是為了讓更多選民參與民主社會,但拜託不要,這樣只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