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質的彩虹,分裂的社會。
我想部份人都沒看清楚這篇文重點,不是輸不起,重點是投票過程有不公。舉例來說,世界運動賽事某韓國總愛搞小動作,即使贏了也無法讓對手深感敬佩,會有聲音出來指證。當然對手基本實力也要有,不然不可能贏,就如同差距的那幾百萬票。
我想部份人都沒看清楚這篇文重點,不是輸不起,重點是投票過程有不公。舉例來說,世界運動賽事某韓國總愛搞小動作,即使贏了也無法讓對手深感敬佩,會有聲音出來指證。當然對手基本實力也要有,不然不可能贏,就如同差距的那幾百萬票。
還匿名PO文勒...,連校名都不敢公開,勞資就是看不懂一堆蓋樓的在起鬨什麼,每張選票管你公務員公投票,五個票箱就是要五個印章,十張公投票就是要蓋十個印章,1500個民眾領公投就是15000個印章。公投票跟公務員的領票本還是分開的,你現在是告訴我,這些民眾眼睛全部用三秒膠黏起來了,自已的印章被拿去一本莫名其妙的本子蓋十個章、都沒拿到選票,啞口不吭聲?
民主就是不同意就是不同意,輸了就服輸,憲法都已經釋憲給你們了,要結就去結,不要所有人都要贊同你們好嗎,現實就是討厭你們,網路上的聲量大又如何,只是你們一言堂,一言不合就開始罵開始說歧視,其實根本沒人歧視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