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美食板麥麥媽22/11/17全家 半熟起司塔嗨大家,我阿吉~好久沒分享食物了🥹🥹🥹,這次來分享一直被版上燒到咪咪貓貓的半熟起司塔,昨天下班累到需要糖分當養分,於是我走進全家直奔甜點區,哈~剩下一顆就是逼我買吧!,這就是我和起司塔相遇的故事331086
美食板J愛吃喝玩樂21/2/24全家 半熟起司塔今天走進全家看到這個新推出與PABLO聯名半熟起司塔就忍不住買來吃吃看啦,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吃半熟起司塔 最常買的是這一家 BAKE,這家起司塔真的很好吃 連隔天放冰箱拿出來吃都很好吃,身為起司塔控怎60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