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請問這個成績台政北的法律系有機會嗎?還是成大法建議嗎
國15 英14 數a9 數b9 自13 社14,我是自然組的 但數a考爆,我大學真的不想再看到數學了,想請問這個成績想去上述三間法律系,是建議個申還是直接準備分科,很怕一階被刷掉,第一次發文 如有不妥
國15 英14 數a9 數b9 自13 社14,我是自然組的 但數a考爆,我大學真的不想再看到數學了,想請問這個成績想去上述三間法律系,是建議個申還是直接準備分科,很怕一階被刷掉,第一次發文 如有不妥
剛考完司律二試,今年全職第二年考,對於讀法研有興趣,且當作今年司律沒上的保險,想再考法研。之前應屆沒上,第二年則被抓去當兵沒考,今年想再試試。所以想說休息幾天後開始準備法研,預計考台政北,想和大家請教
*成績:國文:45,英文:46,數A :32,數B :46,社會:57,數甲:36,歷史:54,地理:52,公民:47,*目標:台政北文組,*說明:原本預計去台大哲學結果公民滑鐵盧,日前有用統博落點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