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板匿名23/12/25分離的拉扯我其實快爆炸了,寫出來只是希望透過文字紓解壓力。事發至今已兩個月,10月底太太跟我有所口角,便又吵著要離婚,跟她交往7年,當中也是分分合合,結婚已11年,遇有意見不合或無法溝通的事就吵著要離婚,過去可21
感情板匿名23/6/11要說掰掰了交往快3年,同居也快3年,從以前的大吵和好到現在只要吵架就會提分手。我知道你要撐不下去了,也覺得溝通很費精力,我還想努力,你卻說不用努力了因為沒機會了,或許在一起那麼久,我們還是沒能磨成適合彼此的人。331